咨询服务

 

为读者解答在使用图书馆时所遇到的问题,图书馆主要通过面对面咨询、电话咨询、邮件咨询、留言版、网上咨询等多种服务方式

面对面咨询
  图书馆所有服务窗口都有老师,可以回答你的问题,帮助你解决在图书馆查找资料时遇到的一切问题。通常他们都是坐在咨询台工作,可以处理读者提出的各种问题,从简单的到具有一定深度的研究型工作问题都会尽力给予帮助。

电话咨询和邮件咨询
  如果你没来图书馆,有问题可以通过电话或邮件向图书馆相应服务窗口的老师提出咨询,图书馆会在在电话或邮件中与读者交流,回答读者的问题。图书馆各服务窗口主要负责人的电话和邮件地址可以从本馆黄页上找到。

留言板

留言是图书馆与读者交流的另一个窗口,读者对图书馆有任何意见和建议,或者在使用图书馆资源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留言留言向图书馆反映和咨询。对留言上的意见,图书馆一般会及时处理并回复,个别问题可能回复稍慢,不过图书馆承诺对留下真实联系信息的读者在五个工作日内都要给予答复。

FAQ
  对读者经常会遇到并提问的问题,图书馆已经整理了“图书馆常见问题解答”,读者可以从FAQ中找到这些问题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