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查新是国家科技部为避免科研课题重复立项和客观正确地判别科研成果的新颖性而设立的一项工作,由具有科技查新资质的查新机构承担完成。查新机构根据查新委托人提供的需要查证其新颖性的科学技术内容,按照科技查新规范操作,有偿提供科技查新服务。

浙江大学图书馆科技查新中心(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Z09)是教育部授权批准的直属的、具有部委级查新职能的认证机构,面向浙江省以及邻近省份的高校、政府机构、工矿企业、科研院所开展科技查新与咨询服务。


课题、项目查新请通过科技查新服务平台在线提交委托;

论文收录、引用证明请通过查收查引服务平台在线提交委托;

代表性论文影响力分析服务请通过查收查引服务平台在线提交代表性论文,并在数据库选择页面中勾选最后一项其他数据库并注明代表作分析

研究领域竞争力/贡献度分析、高影响力学者证明、定制评价服务请直接联系叶老师(yewenying@zju.edu.cn0571-87951402)咨询。


服务时间 一至周五  上午: 08:30 - 12:00   下午: 13:30 - 17:30

(寒暑假期间、国家法定节假日请以图书馆通知为准)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图书馆主馆222室(主馆东门进入右转上二楼。也可咨询东门一楼咨询台)

咨询电话057187951726(查新),联系人:阙老师 

       057187951402定量化分析),联系人:叶老师                       

       057187952423(文献检索证明),联系人:值班老师

负责人: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