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灵灵咨询服务

为提升图书馆服务能力,打造一流的图书馆服务环境,更好更快解决师生诉求,提升咨询效率,图书馆积极探索“最多找一人”的服务机制,建立图书馆总咨询服务平台,现开通“图灵灵”一站式服务,专门为师生提供图书馆服务方面的咨询。受理范围涵盖资源推介、借阅服务、查收查引、专利服务、信息素养教育、数据库访问、情报服务、战略咨询等业务相关的咨询。

  1. 热线电话

欢迎拨打“图灵灵”服务热线电话 (0571)86971200,图书馆的咨询馆员在电话另一端为您详尽解答疑问,帮您用好图书馆。

  1. FAQ与留言板

图书馆根据历年来读者咨询的问题精心整理了包含常见问题的知识库,可以分门别类浏览或查询,如果没有您想要的答案,或者您对图书馆有其它建议,也可以到留言板发表您的宝贵意见。

  1.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可以即时了解图书馆的活动安排、最新通知、数字资源及图书推荐等,也可以随时给小编留言,反馈您在使用图书馆时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