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师生校外访问图书馆数字资源

为更好地满足师生的教学、科研和学习需求,方便师生在非校园网环境下访问图书馆数字资源,现推出三种校外访问方式:

1.WebVPN系统访问方式(推荐使用,支持几乎全部数据库含试用库)

2.CARSI校外数据库访问统一登录平台(推荐使用,支持部分数据库)

3.RVPN系统访问方式(支持部分数据库)


详情请参阅《图书馆数字资源校外访问指南》、《图书馆关于浙大师生通过统一身份认证从校外访问部分数字资源的通知

校外用户使用图书馆服务

科技查新:为校外用户提供科技立项、成果鉴定、申报成果等查新服务。

查收查引:为校外用户提供查找文章献被SCI、Ei、ISTP、CSCI(《中国科学引文索引》)等收录及被引用情况服务,并依据检索结果开具论文收录、引用等检索证明。

文献传递:为校外用户提供获取原文服务。

借书证办理:本馆一般不接待校外人员入馆,如确有查阅文献资料的需求,详见《浙江大学图书馆校外人员入馆须知》及《浙江大学图书馆校友入馆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