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多途径向读者提供图书馆的服务,增加信息的时效性,减少读者因为遗忘而逾期还书情况的发生,和及时借到预约的图书,图书馆已开通手机短信通知和邮件通知服务,愿意接受该项服务(包括今后通过短信接收图书馆其它相关通知的服务)的读者可以通过在“我的图书馆”注册自己的手机号码和Email地址,读者注册后可在图书到期前以及预约图书到馆时收到提醒信息,以便及时到图书馆办理借、还书手续。其中手机短信目前仅限于移动用户和联通用户,手机注册与短信接收服务对本校师生均免收费用。
操作方法:登录“我的图书馆”后点击“更新地址”,正确填写手机号码和Email地址后点击“更新”即可。如读者对注册(或取消)此项短信服务有疑问,也可到各校区分馆流通柜台咨询处理。欢迎使用。 
 

登陆“我的图书馆”:


后点击“更新地址”

填写手机号码和Email地址

  新到期刊邮件通知
  图书馆还开通了 “新到期刊邮件通知”服务,只要你在网上注册以后,就可以在第一时间获知你所关心的期刊的到馆情况,并及时收到相关通知。目前该服务要专门在网上进行注册。进入“Email通知(新到期刊) ”注册后既可享受这项服务。

 

l         如果您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联系图书馆系统中心(8795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