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籍复制有些什么具体规定.可以复印?拍摄?还是扫描?是如何收费的呢?

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745

浙大图书馆古籍复制规定如下:1.?一般情况下,复制古籍不得超过每单种书的三分之一。对破损严重、已有影印本或数码影像等古籍不提供复制。2.?古籍复印件仅供读者研究使用,不得影印出版。3.?复制古籍,不得使用静电复印机,普通古籍允许使用数码相机无闪光拍照或扫描,善本仅允许使用数码相机无闪光拍照。4.?根据浙江大学收费管理小组[2006]2号文,复制古籍应缴纳底本费,收费标准如下:1)?善本古籍,每拍10-30元;2)?普通线装书及特藏书,每拍1-10元;3)?校外读者复制大型文献阅览中心影印本,每拍0.5元。5.?根据浙江大学收费管理小组[2006]2号文,复制古籍应缴纳复制加工费,收费标准如下:1)?数码无闪光拍照或扫描加工费,每页1元;2)?古籍还原费,每页1元;3)?光盘刻录费,每盘10元(含光盘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