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剑桥结构数据库WebCSD开通使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1-12浏览次数:5232


        位于英国剑桥大学的剑桥晶体数据中心(CCDC)自1965年起就从事晶体数据的收集、整理与数字化工作。剑桥结构数据库(Cambridge Structural Database,CSD)是该中心同美国Brookhaven国家实验室合作的成果,基本上包括已发表的所有原子个数(包括氢原子)在500以内的有机及金属有机化合物晶体数据,并对收集的数据进行严格评审。CSD还包括功能完整的应用软件,不仅具有数十种查询化合物的方法,还提供了分子结构信息统计方法和三维图像演示方法,以帮助研究人员寻找、观察、分析和总结有关的化合物信息。

访问方式:IP控制,无并发限制,需出国帐号
页面右上方提示:Licensed toj: Zhejiang University at Hangzhou
 
                                                                                              图书馆
                                                           20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