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ABI电子图书及参考工具书全集开通使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1-06浏览次数:2522


        CABI成立于1910年,总部在英国伦敦,英文全称是Centre Agriculture Bioscience International(国际农业生物科学中心),是一个非盈利的国际农业学组织。 CABI出版一系列农学出版物,内容涉及农学、植物学、生物学、动物学、环境等学科领域,在世界农林学界享有盛誉。
       CABI电子图书专辑涉及农业、植物科学、环境科学、动物与兽医、食品科学、旅游学等学科领域,共计235本高品质学术全文图书。
       同时开通访问的有13本CABI出版的高品质参考工具书.
       
       访问方式:IP控制,CERNET专线访问,无并发限制。
       1)登陆OVID平台链接(http://ovidsp.ovid.com/autologin.html),点击页面上方“Books” ,即可进入全部电子书书目进行单本浏览。
       2)登陆OVID平台链接(http://ovidsp.ovid.com/autologin.html),勾选“Books@Ovid” ,即可把所有电子书的全文内容作为一个数据库进行检索,可输入检索词检索,配合高级检索,多字段检索等多种检索方式。

 
                                                                                            图书馆
                                                                                               2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