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EL数据库新增IBM Journal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1-02浏览次数:1912


IBM Journal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ISSN: 0018-8646)是由IEEEIBM公司合作推出的权威期刊(此刊合并了另一本期刊 IBM Systems Journal 19622008)。这两本刊都经过同行评审,且在科学、技术以及信息系统工程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最早可回溯到 1957 年。并发1个。现已在IEL数据库平台开通访问。

访问地址:http://ieeexplore.ieee.org (IEL平台总并发升级为26)

产品内容:包含两本IBM期刊的所有全文内容:

a) IBM Journal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1957-现在)

b) IBM Systems Journal (1962-2008,已合并入上一本)

相关学科领域:电路与系统、COMS、云计算、自旋电子学、虚拟应用、系统生物学等

访问方式:

方法一:1)登陆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IEL数据库)主页;

2)点击左侧“what can I access”就能看到本期刊的链接;

3)点击刊名就能检索和下载全文

方法二:直接在主页的一框式检索栏中输入IBM Journal即可。

 

                                                                            图书馆

                                                                        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