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Reaxys数据库(Crossfire Beilstein/Gmelin升级版)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1-02浏览次数:3056


Reaxys整合值得信赖的三大权威数据库-CrossFire Beilstein(贝尔斯坦)、CrossFire Gmelin(盖墨林)和 Patent Chemistry Database(化学专利数据库),确保将对应的数据呈现在同一组结果中。每条 Reaxys 记录都能提供撷取自多个专利或期刊的详细信息。Reaxys是一种基于网络的解决方案,专门服务于从事有机化学、无机化学、有机金属化学及相关学科研究的科学家,可提供大量经实验验证的信息。
    Beilstein
Gmelin为当今世界上最庞大和享有盛誉的化合物数值与事实数据库,编辑工作分别由德国Beilstein InstituteGmelin Institute进行。前者收集有机化合物的资料,后者收集有机金属与无机化合物的资料。
   
试用地址:https://www.reaxys.com

访问方式:IP控制,无并发限制,暂时需出国帐号(稍后提供专线访问)。

Reaxys 主要特点如下:

1. 简单易用的新平台

以网页形式访问,不需安装客户端。

IP地址控制访问。

无并发用户限制和搜索限制。

2. 数据库更新周期

26周数据库进行一次更新(Crossfire数据库每3个月更新一次)。

3. 增加的内容

包括有机化学,药物化合学,杀菌剂和燃料学专利信息。

包括网页标题, Markush结构,实验步骤

4. 更强大的功能和特点

直观的筛选,数据集分析,灵活的输出选项

全新的合成方法指导功能(在Crossfire或其他的数据库中没有此项功能)。

 

                                                                图书馆

                                                                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