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式订购国泰安CSMAR数据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16浏览次数:4338


国泰安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从事金融、经济信息精准数据库设计开发的专业高科技公司,是大中华地区唯一被美国沃顿商学院纳入沃顿研究服务体系的中国数据提供商。
    CSMAR
(全称China Stock Market & Accounting Research Database)数据平台是由国泰安专业的研发团队在香港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香港理工大学中国会计与金融研究中心、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等专业研究机构和投资业界的鼎力支持下按照CRSP COMPUSTAT 等国际知名数据库的构建标准进行开发的、以学术研究为目的的高级专业、精准数据库的融合构建。
 
 CSMAR®系列研究数据库包括下列部分:

·               股票市场系列

·               公司研究系列

·               基金市场系列

·               债券市场系列

·               衍生市场系列

·               经济研究系列

·               行业研究系列

·               货币市场系列

·               海外研究系列

·               专题研究系列

CSMAR构建符合研究需求的数据库,是开展实证学术研究的先决条件,其特点是数据完整、准确、连续、可比;可以ExcelDBFTXT等多种格式输出;数据库数据可以供SASSPSS等统计软件直接调用。配备功能强大的统一查询,导出和数据分析系统,这为研究人员从事研究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它提供金融衍生数据如DEMO数据(风险因子、三因子模型)等,这些是很多商用金融数据库未能提供的但很重要。国泰安CSMAR系列研究数据库从学术研究的需求出发,开拓了研究的思路。

 访问地址http://www.gtarsc.com
    
访问方式:IP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用户无需支付国际流量费。

 

                                               图书馆

                                            2010年12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