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95人文班校友赠书仪式在浙大文库举行

发布时间:2007-12-05浏览次数:1641

20071122下午,浙江大学1995级人文班校友向母校捐书仪式在浙大文库举行。这是浙大文库首次接受同一个班校友所著书籍的集体捐赠。95人文班的同学在毕业后仍能团结一心,以团队的形式进行学术研究,是浙江大学凝聚力的最好体现。
  95人文班(这个名称是该班校友对自己班级的习惯性称呼)顾东东校友代表全班同学向浙大文库赠书,倪明江常务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赠书,并对该班校友向母校赠书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作为1995年入学的年轻校友,在工作岗位上或利用业余时间著作、编撰、翻译了这么多书籍,难能可贵。随后,倪明江常务副校长代表学校向顾东东校友颁发捐赠证书,赠送学校纪念品。校友会张美凤总秘书长、图书馆高跃新副馆长参加了捐赠仪式。
  据顾东东校友称,此次捐赠的60册书是第一批的赠书,因很多同学在外地,还没完全把所著书籍整理好,在整理完成后,还会继续向浙大文库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