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超期罚款                                                                               

校园超期罚款真正实现图书超期罚款无人化管理。全校师生可在校园内任意一台自助打印复印一体机上,方便地选择超期罚款功能项,使用校园卡进行刷卡确定对某本超期图书进行罚款,自助扣除罚款金额。

使用说明

如果您借阅的图书已经过期,如果您已经将过期的图书归还了图书馆,如果您需要方便快捷地对过期图书做出金额罚款,那么请您体验如下轻松简单的自助式超期罚款旅程。

紫金港医学分馆尚未开通此功能。
1. 首先,请您在校园内找到任意一台自助打印复印一体机,并在操作界面上选择“超期罚款”功能选项。如图一所示:


图一

2. 触摸点击“超期罚款”功能选项后,将弹出提示刷卡界面。请您使用校园卡在刷卡区域进行刷卡确定,界面中将每隔十秒钟陆续弹出您过期的书籍。

3. 好了,这就像一个放幻灯片的过程。您可以浏览每本过期图书。如果您确定要对当前弹出的过期图书做出罚款,请使用校园卡在一体机上的刷卡区域进行刷卡确定。

4. 刷卡确定后,当前弹出的过期图书就已经被罚掉金额了。您可以继续浏览下一条弹出的过期图书,并根据您的意愿是否刷卡确定对其罚款。

5. OK! 到此为止,本次超期罚款任务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