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HL平台使用指南(人文社科外文资源)

发布时间:2020-02-19浏览次数:5098

CASHL平台使用指南(人文社科外文资源)


对于浙大的在校师生,CASHL上的所有申请都是免费,如果有产生费用,全部都由图书馆来补贴。

CASHL平台新地址:http://162.105.139.118/,老地址:http://www.cashl.edu.cn/

首页如下图:

  1. 注册

首次使用,请先注册一个账号,已有账号,请点击登录。

注册时请注意如下要求:

  1. 检索文献

直接要站内检索文献,是检索网站的一些通知文档。如果要检索人文社科的外文图书,比如,我要查询借阅一本图书:Romanticism and revolt ; Europe, 1815-1848 ,在工具栏中选择CASHL资源――图书,检索结果如下:

选择一个点击文献传递进去,可以借整书,也可以传递部分章节

  1. 检索期刊文献,刚选择期刊


当然CASHL平台中还有好多特藏文献,也可以选择文献传递方式获取PDF全文。


除了,在CASHL平台检索到的文献外,你还可以在CASHL平台上选择代查代检,提交没有检索到的文献的申请。


 有任何问题,请打电话(0571-88208470)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