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ET INSPEC Analytics数据库的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469

IET INSPEC Analytics基于IET INSPEC物理与工程文摘库近50年的科研数据积累,提供工程技术领域科研产出分析、科研机构比较分析等功能。通过IET INSPEC Analytics,利用语义链接技术对IET INSPEC数据库中的26000家机构,10000个控制词和3600个学科分类代码进行检索、分析,可以实现机构和研究方向(热词与控制词)可视化,展示机构、作者、论文和基本概念之间的关联,发现研究态势。

注: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IE10等以上版本浏览器。


 

访问地址:https://inspec-analytics-app.theiet.org

访问方式:校内IP控制访问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20229

 

 

图书馆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