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读者如何从开世览文(CASHL)借书

发布时间:2016-03-03浏览次数:20883

 

 
开世览文是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China Academic Social Science and Humanities Library,简称CASHL),CASHL收录了112多万种文科专款引进的印本图书和34万种电子图书。提供70所文科专款院校图书馆的人文社科外文图书联合目录查询。
CASHL借书操作流程:

1 、在CASHL主页http://www.cashl.edu.cn/上注册直通车账户,已经注册用户可以继续使用。

2 、在CASHL人文社科外文图书目次数据库http://www.cashl.edu.cn/node/5)进行检索、提交借书申请。

  详情请见CASHL 主页http://www.cashl.edu.cn/或致电、垂询浙江大学图书馆文献传递处。


  咨询电话: 8795163388208468 Email: zjuill@zju.edu.cn 
 
希望全校师生充分利用此资源,积极通过CASHL目次库提交申请,获取所需要的外文图书。在此平台上申请获取的所有资源,全部由图书馆买单,我校读者不用付费。

 特别提醒:每个用户最多可同时借5册书,我馆同一时间所借图书最高量为60册。图书借期为1个月,包括来回邮寄时间。图书逾期罚款为0.5/
201633日星期四
图书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