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根据学校的有关规定,凡我校的硕士生、博士生,毕业离校前必须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纸质版(学校档案馆保存)与电子版各一份。
  2. 电子版学位论文经由图书馆主页上的论文提交系统
http://10.15.61.246/提交。
3. 电子版学位论文在提交两个工作日后到图书馆论文提交系统查询,如已审核通过,便可携带纸质版学位论文到所在校区图书馆读者服务部办理离校手续。
4.提交的纸质论文与电子论文内容应一致,纸质论文《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一页需导师与作者签名。
5. 论文的完整性及准确性由学生本人完全责任,图书馆不负责对论文的内容有效性进行检查。  
  6. 暂缓公开论文在论文提交系统中保密级别选项选择相应暂缓年份,提交电子论文后,携带纸质版的学位论文以及研究生院出具的《浙江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暂缓送交收藏单位申请表》到图书馆现场审核电子论文并办理相关手续。
7.已办理离校手续后,如论文内容进行了修改,需凭导师签名、学院盖章的申请书请求重新提交论文,并将修改后的学位论文纸质版与电子版再次递交给图书馆。
8. 硕、博论文如果属于涉密论文应直接到档案馆办理有关手续。
 

 

(2015年12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