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为校内外读者提供本馆的全文文献复印服务。

为校内外读者从国内外的图书情报机构复印、传递期刊论文、会议文献、学位论文、标准、专利、技术报告等文献资料。

为本校师生借阅国家图书馆收藏的最近20年内出版的外文普通图书和中文复本图书(但不包括最近3年出版的新书),借期为一个月。

  为了提高校内外读者提取文献的满足率,目前我馆已经同大英图书馆、PQDT代理商、清华大学图书馆、北京大学图书馆、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西安交通大学图书馆、武汉大学图书馆、厦门大学图书馆、国家图书馆、上海图书馆、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等一千多家文献服务机构建立了业务联系。

 

服务承诺

 接收申请后 1 - 2 个工作日内,我们即给出文献处理结果。

 我馆收藏文献一般 2 个工作日内发送,较难获取或特殊收藏的文献,可能顺延 3 - 5 个工作日。

 我们尽可能为读者选择收费相对较低、传递文献较快的服务单位。

 尽可能为读者获取所需文献,如实在未能找到,我们将给出其他获取途径的建议供参考。

  接受读者监督,欢迎读者指出我们的不足。

    玉泉校区图书馆513室,电话:0571-87951633;紫金港医学馆303室,电话:0571-8820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