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世书万卷 览文人独卓——CASHL“畅读”优惠活动即将开始

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531


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CASHL将于2023423-523日面向馆际互借成员馆用户,全面推出“畅读”原版外文图书免费借阅活动,以满足广大用户对人文社科外文图书的借阅需求。

尚未开通CASHL馆际互借服务的成员馆用户(访问CASHL成员馆一览表查询所属单位是否是CASHL馆际互借用户馆)只能复制图书部分章节,无法借阅全本图书。如需开通CASHL馆际互借服务,请联系您所在图书馆下载《CASHL馆际互借协议书(用户馆)》申请加入即可。详细加入办法,请访问:http://www.cashl.edu.cn/node/42

如有疑问可垂询:CASHL管理中心部文霞老师,电话:010-62767165E-mailref@cashl.edu.cn;浙江大学图书馆,8795163388208468E-mailzjuill@zju.edu.cn

注:图书免费借阅范围为34家高校服务馆馆藏,不含上海图书馆。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CASHL主页(http://www.cashl.edu.cn/)、官方微信(CASHLservice)、微博(CASHL开世览文)。


微信(CASHLservice)   

微博(CASHL开世览文)

        

CASHL管理中心、浙江大学图书馆

20230423

附:

1CASHL平台使用指南(人文社科外文资源)

http://libweb.zju.edu.cn/2020/0219/c57040a2245899/page.htm

2、我校读者如何从开世览文(CASHL)借书 

http://libweb.zju.edu.cn/2016/0303/c39478a1673631/page.htm


另:我校师生通过CASHL系统提交申请,即可享受100%的补贴(包括非CASHL优惠活动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