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肾脏病学会期刊的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481


美国肾脏病学会(ASN)成立于 1966 年,是世界上最大的致力于肾脏疾病研究的专业学会,旨在研究并促进专业患者护理、先进医疗医药研究、肾脏病学科教育等领域的发展。主要包括以下几种期刊:

1Journal of the American Society of Nephrology

JASN 包含前沿基础研究、临床流行病学、临床研究、meta-analysis、相关社论、观点和重要评论的综合。

2Clinical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Society of Nephrology

CJASN 的目标是(1)快速有效地沟通肾脏病临床和转化研究的重要进展,包括研究方法和护理创新;(2)探讨这些进展的未来研究方向和患者护理;(3)发现全球潜在影响肾脏病临床实践的问题。

3Kidney 360

这是一个新推出的全球同行评审,开放获取肾脏期刊。旨在出版科学严谨的基础、转化、临床、流行病学、卫生政策、人口科学和全球健康肾脏研究。





访问地址: https://www.asn-online.org/publications/

访问方式:校内IP控制访问;校外请使用WebVPNhttps://webvpn.zju.edu.cn/),输入VPN账号及密码登录访问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201130





图书馆

 20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