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对2021年拟减订外文期刊进行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539

  近年来,因外文期刊价格不断上涨,为使有限的图书购置经费满足更多师生的需求,图书馆拟对以下73种外文期刊自2021年起减订,详细请查看《附件:浙江大学图书馆2021年外文期刊减刊目录》。

1. 42种纸本外刊停订:其中41种外刊已采购电子刊,拟停订纸本;1种纸本刊因不能续订而停订;

2. 9种纸本刊减订复本:拟减订部分校区多复本刊,整体至少保留一份馆藏;

3. 4种电子刊停订:1种电子刊因院系已订购,拟停订;3种电子刊因使用量过低,拟停订,建议通过文献传递获取;

4. 18种纸本刊拟转电子刊订购。

  现将2021年拟减订外文期刊目录进行公示,希望广大师生对各自相关学科期刊进行评议;如有异议,请务必于202084日前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陈老师(leichen@zju.edu.cn)或颜老师(qyyan0811@zju.edu.cn)联系,图书馆将尽可能尊重各位师生的意见,满足师生对文献资源的需求。


图书馆

2020-7-14

附件:浙江大学图书馆2021年外文期刊减刊目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