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olters Kluwer-Ovid医学学习资源的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599


Wolters Kluwer-Ovid平台疫情期间提供医学学习资源免费访问具体包括

1. LWW Health Library经典医学材料

LWW Health Library主要收录适用于医学基础教育和实习医生教育的教材、案例及实操手册解决方案,为教师和学生提供教材+多媒体+自测+案例分析+临床技能的教学模式,实现与传统课程结合。其中:

医师助理——核心内容:含 37本基础教材,包括关键系列书目Moore’s Clinically Oriented Anatomy, Grant’s Atlas/ Dissector, Bickley’s Bates’ Guide to Physical Examination, 覆盖解剖学、病理学以及生物化学等,拥有超过 600个病例和4,800问答;

Physician Assistant – Rotations/Specialties :含 41本基础教材, 包括关键系列书目 Step-up, Recall, Blueprints, Shelf Life, and BRS, 覆盖内科、妇产科、儿科、 外科、家庭医学科,以及精神病科的核心轮转科室,拥有超过 150个病例、3,707个问答。

2.Acland’s Atlas of Human Anatomy阿克兰人体解剖视频集

阿克兰人体解剖视频集提供超过 300个配有解说的3D 旋转大体解剖学视频,展示真正的尸体标本。范围包括上肢、下肢、躯干、头颈和内脏器官,涵盖骨骼、关节、肌肉等内容。适用于人体/大体解剖学课程及实验室环境的准备和回顾。

3.Bates’ Visual Guide贝氏体检视觉指南

贝氏体检视觉指南提供临床技能视频,介绍以系统为基础的全身体检技巧以及 OSCE 临床推理模块。该在线指南以贝氏体检和病史询问指南为基础,保持文本循证起源,并密切关注临床准确性以及系列中描述的患者类型范围。

4.Minute Clinical Consult 5分钟临床顾问

该库在有关诊断、治疗和管理的照护点为临床医生和学生提供疾病、药物等方面的信息及临床决策工具,如实验室测试、算法、手术视频等。主要内容包括:5 分钟临床咨询、5 分钟急救医学咨询、5分钟儿科咨询以及其他更多内容,覆盖范围超过 2,000个主题。将诊断治疗与电子医疗/健康记录系统整合,实现在线访问同步临床内容和工具。

4.GIDEON全球传染病和流行病在线网络

GIDEON致力于传染病的检测、预防和相关教育工作。拥有超过43万份参考资料、 3万幅图表和4千张图片,介绍描述了370多种药品和疫苗,包括未经FDA批准但在其他国家正常使用的药品,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牌药品。涵盖全球200多个国家所记载的400多种疾病,提供350多幅全球地图,用于说明疫情的位置和范围。有助于快速准确地做出疾病诊断,把握全球疫情发展和蔓延趋势。

注:详细操作流程请见Gideon使用指南http://210.32.137.90/down2/Gideon-cn.pptx 



访问地址:https://tools.ovid.com/remotelearning/asia_access.php?pcodes=fivemcc,acland,bates,gideon,hl

访问方式:校内IP控制访问;校外请使用浙大RVPN登录访问,账号:UserID: zhe199/ Password: Access01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20623





图书馆

 20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