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he Loeb Classical Library洛布古典丛书的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497


The Loeb Classical Library《洛布古典丛书》专门收录古希腊和罗马时期的古希腊文和拉丁文典籍,共有210多位古典作家的作品,此外还包括作者已不可考的《十二铜表法》和在埃及发现的希腊文纸草文书等,时间跨度1400年(公元前8世纪到公元7世纪)。

该丛书最初由美国人詹姆士·洛布(James Loeb1910年构思策划,其显著特征是以原文(希腊文、拉丁文)和英文对照出版,可作为古典学、历史学、哲学、文学、政治学等相关专业古典文献读本。现已出版542卷,由哈佛大学出版社全球发行。



访问地址:https://www.loebclassics.com

访问方式:校内IP控制访问;校外请使用浙大RVPN登录访问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20630



图书馆

20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