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真理报》、《消息报》数字化过刊的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561


《真理报》创办于1912年,是俄罗斯影响力最大的报纸之一,以其显著的政治色彩闻名世界。《真理报》曾是苏维埃时期重要的新闻来源,在1918年到1991年期间是苏联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的机关报。如今也是俄罗斯国内最重要的宣传媒体。

《消息报》曾被认为是俄罗斯最老牌和最权威的报纸之一,1917年至1991年苏联解体期间是苏联最高苏维埃机关报。苏联解体后,《消息报》成为独立出版物,是当代俄罗斯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之一。主要内容包括俄罗斯与国外主要政策和事件、分析评论、经济和商业、文化和教育等新闻。

《真理报》、《消息报》数字化版提供大部分年代的报纸,为报纸原版面的扫描影像PDF文件,包含图片等所有图像内容。相对于纸本阅读,数据库支持一站式检索与高级检索等多种检索方式,使用更加方便快捷。



访问地址:http://dlib.eastview.com

访问方式:校内IP控制访问;校外支持浙大RVPN访问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2077





图书馆

 2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