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微谱数据开通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15浏览次数:2210


 

上海微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0年3月成立,致力于有机化合物碳谱库(NMR库)的建设,计划建立全球最大的有机化合物核磁共振碳谱数据库的索引,为从事天然产物研究、合成和药物开发的研究人员提供信息查询服务,帮助他们快速确定已知化合物和新化合物的结构,节省宝贵的时间和资金。
微谱数据-核磁共振碳谱数据库,现已收录天然产物约60万个,为全球最大的核磁共振碳谱数据库,适用于为药学、化学、生命科学等相关专业,为从事天然产物、有机合成等方向的老师和学生在结构鉴定以及结构解析方面提供帮助。数据库每周更新一次,每次更新10,000余个化合物。所有数据均来源于国内外公开发表的重要学术期刊杂志论文原文,这为数据的准确性提供了重要保障。同时数据库正在收录和收录完的国内外期刊达296余种,重点为天然产物方面的期刊。
提供五种碳谱数据查询方式:精确查询、模糊查询、深度查询、基团查询、不精确库查询。提供四种关键词检索:化合物名称、分子量、作者、植物名称(属名或种名)。
 
 
访问方式:IP控制访问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4月30日
 
 
图书馆    
     2014-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