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 (牛津在线学术专著数据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06浏览次数:1551


 

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牛津在线学术专著数据库)收录牛津大学出版社最优秀的学术专著图书。它所收录的所有学术专著图书是由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内的世界一流的学者所撰写,并且经过牛津大学学术委员会12位成员的审核通过,拥有值得信赖的高学术水准。目前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牛津在线学术专著数据库)拥有超过7000册的学术专著,学科涉及社会科学,人文科学,自然科学,医学。
l        轻松获取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近8000本学术专著全文。
l        20大学科内容
l        医学:神经科学、公共健康及流行病学、姑息治疗
l        本图书都有专属的主页,内附图书和各章节摘要以及详细的书目信息。
l        无缝连接的功能实现与其他在线资源和所在图书馆的目录系统互联。
l        提供HTML、PDF格式阅读
l        自动导出引文至:EndNote、Reference Manager、ProCite、RefWorks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地址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2月5日
 
图书馆    
      201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