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思唯尔电子丛书开通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04浏览次数:1615


 

爱思唯尔电子丛书/手册系列,既包括一些经典题材系列,也包含一些新兴论题系列。从而满足学生、教学人员和科研人员的多种需求。手册系列是某一领域、学科或话题的系统、权威汇总。手册力求提供便利查阅,快速提供某一领域的解答和数据,其章节基本是某一领域的独立调查。爱思唯尔为您提供高质量的参考资源——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为您提供不同学科领域的网上资源。
爱思唯尔手册系列图书有7种,涉及化学、计算机科学、数学、地球与行星科学、材料科学、经济与金融等领域。
爱思唯尔目前拥有74种丛书/手册系列图书,涉及物理、化学、数学、材料科学、生命科学、心理学、神经系统科学等领域,其中有60多种丛书出版频率较为规律,每年有新卷出版。截止到2013年3月,丛书/手册系列约有5000多卷,37,911篇文章,2,285,073页。平均每卷约有29章,437页。
 
访问方式:IP控制访问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2月27日
 
 
 
图书馆    
     201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