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roject Muse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2-15浏览次数:2147


Project MuseMuse项目)是Johns Hopkins大学出版社与其Milton S. Eisenhower图书馆的非赢利性合作出版项目,成立于1995年,最初的目的是为了寻找一种出版Johns Hopkins大学出版社40种电子期刊的适当形式。从最初的1个出版社、49种在线期刊开始,Muse项目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期刊和服务。随着其他出版社的不断加入,目前已发展成为103家出版社、421种期刊的数据库,并且每年都在不断增长。Muse数据库的所有期刊都是同行评审期刊,来自非赢利性或学协会出版社,没有出版滞后。

今天,Muse仍然是一个非盈利的项目,其宗旨在于传播高质量的艺术、人文和社会科学领域的学术知识。

其主要学科领域有:区域/国家研究、人类学、艺术、西方古典文化、经济、教育、电影戏剧和表演艺术、语言学、法律、文学、图书馆学及出版、医学与健康、数学、音乐、哲学、政治和政策研究、历史、国际关系、科学、社会学、心理学、宗教等。其中在区域/国家研究、文学、历史、政治、政策研究上尤为突出。

访问网址: http://muse.jhu.edu

访问期限: 即日起-2009年12月31

访问方式:IP控制; 通过CERNET专线访问,无需国际流量费

图书馆

2009年12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