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copus AI的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Scopus AI 是一款由生成式人工智能(GenAI)驱动的直观智能搜索工具,它会提取引文数据库Scopus2013年以来出版内容的元数据和摘要信息,在几秒内将数十年的研究成果提炼成清晰易懂的概述。Scopus AI的主要功能包括:

 ·Scopus AI输入信息搜索时,在几秒钟内将相关文档的摘要合成为清晰、易理解的概述,同时会提供用于创建这些概述的参考文献。

 ·当选择其中一个问题后会提出新问题,帮助使用者深入研究并拓宽知识面。

 ·可以利用概述中的关键词生成概念图,让使用者更全面地了解搜索的主题及与其他研究领域的关系。

 ·可以从Scopus 超过 1960 万份作者简介中查找相关主题的顶级研究人员,并生成他们的工作和贡献摘要。




访问地址:https://www.scopus.com/

访问方式:校内IP控制访问。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24410





图书馆

202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