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先海副校长调研指导图书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614


515日下午,黄先海副校长来到紫金港西区主图书馆,调研指导主馆建设和开馆筹备等领办实事事项的落实推进。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新馆建设有关人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黄先海副校长参观了即将建设完成的一楼大厅、六楼藏阅空间、各类学习研讨空间和24小时自习室等,了解新馆建设进展和设计布局。图书馆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主图书馆的开馆筹备情况、现阶段重难点问题以及资源规划、空间设计、智慧化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黄先海副校长对图书馆有序推进主馆建设所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强调,图书馆要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高质量完成主馆建设任务,着力将主馆打造成浙江大学的文化新地标。对此,他提出了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紧紧锚定目标任务,抢抓试开馆的时间节点,加强统筹规划;二是要将质量放在第一位,注重用户体验的提升;三是要加强主馆文化氛围的营造,进一步利用好图书馆的空间和馆藏资源,突出特色,凸显主题。





/刘梦琪  图/苏开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