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夏港台原版学术图书展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557

    

为了更好地满足师生对港台原版学术图书的需求,促进两岸学术文化交流,浙江大学图书馆携手厦门外图集团有限公司于202359-511日共同举办港台原版学术图书展,邀您选荐好书。此次书展还提供现场闪借服务,动动手指,新书即刻借走。

【展出书目】

本次展出港台地区出版的高质量学术新书4000余种,涵盖文学、历史、哲学、社会学、经济、教育、法律等学科,书展现场同时开设日文图书专区,让您了解最新学术动态。

【书展时间】

59-511日(周二至周四) 8:30-17:30 

【书展地点】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基础馆一楼大厅

【参与方式】

1.  现场推荐借阅:现场选书,通过求是荐书/芸悦读平台微信端扫码借阅或填写推荐表。

2.  线上推荐:登录求是荐书/芸悦读平台PC端(浙江大学图书馆主页-资源-求是荐书(含芸悦读))、微信端(浙江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服务导航-芸悦读)、浙大钉移动图书馆端(浙大钉-图书馆-求是荐书),在“专题书单”板块进入本次书展线上展区浏览推荐。

1)求是荐书/芸悦读平台相关使用方法请参阅平台PC端首页使用贴士。

2)书展现场将有专门的导引牌与工作人员告诉您推荐或借阅具体操作流程。

3)如您有关于本次书展任何疑问、建议等,请发送邮件至zjulibacq_cn@zju.edu.cn


欢迎广大师生莅临书展现场,推荐、借阅您心仪的书籍!



浙江大学图书馆

2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