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万方数据外文文献保障服务平台的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475


万方外文文献保障为用户提供期刊、学位、会议和科技报告外文资源的补充和保障,包括检索、原文传递等全文服务。其中:外文期刊收录了世界各国出版的近5万余种外文学术期刊,含开放获取期刊8千余种;外文学位论文收录来自欧美国家2,000余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80万余篇;外文会议收录了1985年以来世界各主要学协会、出版机构出版的学术会议论文1000万余篇;科技报告收录了1958年以来的国外行业报告、市场报告、技术报告等110余篇,侧重于军事工程技术、民用工程技术、航空和空间技术领域、能源技术及前沿技术的战略预测等内容报告。数据主要来源于图书馆联盟、馆际互借平台、公益机构、学协会等。




访问地址:https://for.wanfangdata.com.cn

访问方式:校内IP控制访问。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23717





图书馆

202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