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晚清民国期刊全文库十二辑及增辑(二)的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399


本次试用晚清民国期刊全文库2个新专辑:

 1.《民国时期期刊全文数据库》第12

简称“民国第12辑”,为原有《民国时期期刊全文数据库(19111949)》的最新增补子辑。民国第12辑基于上海图书馆对上图书库中未加工的民国期刊进行整理以及“全国报刊索引”团队与国内高校合作共建所获期刊,共计收录2065种民国期刊,85万版,均为原数据库中未收录的全新刊物。

    2.《晚清期刊全文数据库》增辑(二)

简称“晚清增辑(二),为原有《晚清期刊全文数据库(18331911)》的最新增补子辑。晚清增辑(二)基于上海图书馆徐家汇藏书楼中未开放的晚清时期期刊馆藏,其中包含大量英文期刊,尤其是法文期刊,最早期刊回溯至1816年,共计约100余种,支持中外文对检。

注:图书馆已正式订购了上图晚清民国期刊全文库部分专辑,试用时所有专辑集合在同一平台。


访问地址:http://www.cnbksy.com

访问方式:校内IP控制访问。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23718





图书馆

202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