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式开通威科先行法律数据库(与光华法学院共建)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642

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提供集法规、案例、实务指南、法律速递、专业文章,实用模板、在线问答等功能于一体的双语法律信息整体解决方案。收录自1949年至今,从中央至31个省、市、自治区的法规,总量超过200万条,中国与其他国家签署的各类国际条约5400多篇,案例总量超过1亿,精选了超过3万篇专业咨询机构的专家文章、法规比对、资讯报告等。

本次订购内容包括:

  • 法规(法律法规、国际条约),案例(裁判文书、案例评析、要案头条、检察文书、行政处罚案例、司法大数据),解读(专业文章、专题聚焦),工具(文书模板、内训助手、4个法律智能图表,4个法律计算器),问答,法律速递(双语版)+20套中文和英文实务指南。

  • 企业查询:可查询企业16个维度的信息。

  • 案例检索报告:可生成可编辑的案例报告。

  访问网址:https://law.wkinfo.com.cn/

  访问方式:校内IP控制访问,并发数100;校外请使用WebVPNhttps://webvpn.zju.edu.cn/),输入VPN账号及密码登录访问。

详情见数据库导航介绍:http://210.32.137.90/s/lib/libtb/show/1950



图书馆

202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