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式订购Elgaronline平台法律类电子图书(与光华法学院共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203


Edward Elgar是一家专业的国际学术出版社,专注于经济,管理,社会、政治科学和法律领域,年出版量大约400种。Elgaronline是国际学术出版社Edward Elgar的电子书平台,目前共有电子书4000余种。涵盖学科包括法律、政治、社科、经济、教育等。在知识产权法、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Edward Elgar出版的图书代表了国外知名学者的最新研究成果。目前平台共计拥有2021年以及之前出版的法律类电子书1507种,本次订购了其中209种。


访问地址:https://china.elgaronline.com/browse?access=user&level=parent

访问方式:校内IP控制访问;校外请使用WebVPNhttps://webvpn.zju.edu.cn/),输入VPN账号及密码登录访问。



图书馆

202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