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Bloomsbury Collections布隆贝礼电子图书数据库的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210


 Bloomsbury的学术出版主要集中于人文和社会科学,每年出版1200多本新书。知名的出版物有温斯顿·丘吉尔研究数据库、莎士比亚研究数据库、文学研究、语言学研究、哲学宗教,法律等。大众出版物方面,出版了《哈利波特系列》、《追风筝的人》等。

 Bloomsbury在线电子书平台收录约16,200本学术专著和教材,学科领域涵盖人类学、经典研究与考古学、设计研究、教育学、服装与纺织、电影与媒体、食品、历史、文学研究、语言学、音乐、政治、法律、宗教研究、神学、哲学和社会学。



访问地址:https://www.bloomsburycollections.com

访问方式:校内IP控制访问;校外请使用WebVPNCARSI登录访问。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221130





图书馆

202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