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式开通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510


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收录了中华医学会系列期刊。中华医学会系列期刊是中文医学期刊出版领域最具代表性的专业刊物,分属不同专业细分领域,覆盖面广,被列为国家学术研究最高水平期刊群,在国内、国际医学学术交流中起着重要作用。中华医学会系列期刊涉及预防医学、临床医学、中国医学、内科学、妇科、儿科、肿瘤学、皮肤病学、精神病学与神经病学、耳鼻喉、口腔、特种医学、外国民族医学和药学等各个细分领域。


访问地址:http://www.yiigle.com/


详情请见数据库导航:http://210.32.137.90/s/lib/libtb/show/1244

访问方式:校内IP控制访问;校外请使用WebVPNhttps://webvpn.zju.edu.cn/),输入VPN账号及密码登录访问。


  

  

图书馆

2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