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Book Citation Index 图书引文索引的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47


 Web of Science™ 核心合集中的BKCI收录图书及其原始研究或综述的参考文献,范围覆盖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艺术人文等。截至目前,BKCI收录的图书超过129,800种,最早可追溯至2005年,每年新增图书约10,000种。BKCI记录了来自期刊、会议录和其它图书的准确引用,有助于分析图书和其它学术成果之间的引用脉络。

注:进入Web of Science平台后,选择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在引文索引处可选择BKCI-S以及BKCI-SSH





访问地址:https://www.webofscience.com

访问方式:校内IP控制访问;校外请使用WebVPNhttps://webvpn.zju.edu.cn/),输入VPN账号及密码登录访问。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22630





图书馆

202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