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球科学出版社(Global Science Press)数学电子期刊库的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25浏览次数:251


全球科学出版社(Global Science Press,简称GSP)出版数学物理领域的优秀期刊,共有16种英文期刊和1种中文期刊,涵盖整个数学领域。既有基础理论研究,也包含应用研究。其中:

 1.Advances in Applied Mathematics and Mechanics (简称AAMM) 由湘潭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学者共同创办,影响因子已进入应用数学SCI期刊的前50%行列。

 2.Communication in Computational Physical (简称CICP)由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于2006年创办,影响因子在1.8~2.3之间,进入数学物理类期刊前20%行列。

 3.East Asian Journal on Applied Mathematics(简称EAJAM) 由厦门大学主办,近年的影响因子已进入数学刊物的前50%

 4.Numerical Mathematics: Theory ,Methods and Application(简称NMTMA)由南京大学主办,近年的影响因子为数学刊物的前40%2019年成为影响因子全国最高的数学期刊。

 5.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Mathematics(简称JCM1983年创刊,居计算机数学领域前30%

 6.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Numerical Analysis Modeling(简称IJNAM)于2003年创刊,影响因子进入数学领域前30%

注: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或者360浏览器进行访问。



访问地址:http://www.global-sci.org

访问方式:校内IP控制访问;校外请使用WebVPNhttps://webvpn.zju.edu.cn/),输入VPN账号及密码登录访问。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221231



图书馆

202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