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式开通药渡经纬全球药物信息平台系统(化学药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3浏览次数:870

药渡经纬全球药物信息平台系统以“药物”为主线,整合20多个生命科学专业领域知识,通过对数据的深度挖掘提取,高度的标准化整理,多维度的统计分析,以及直观的可视化展示,使行业知识与数据信息相结合,帮助高校院所、科研机构快速获取研发管线、交易、专利、药政法规等有价值的信息资源和布局。

图书馆订购药渡经纬全球药物信息平台系统(化学药版),主要模块包含品种(创新化药)批准和注册、药学研究、市场数据、准入/限制、临床研究、专利文献、政策法规、世界药闻。

访问地址:https://data.pharmacodia.com/

详情请见数据库导航:http://210.32.137.90/s/lib/libtb/show/1870

访问方式:CARSI认证,具体步骤为打开网址,点击右上角登录;点击登录界面的CARSI入口图标;输入浙江大学,点击跳转至浙江大学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完善邮箱(必须为浙大邮箱)通过后即可访问数据库(仅限首次登录需要)。

 

图书馆

2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