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百年岁月 光影记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影海报展正式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832

红色经典承载时代记忆,百年峥嵘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岁月 光影记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影海报展在紫金港校区正式开展。

展览共分“开天辟地”“星火燎原”“战斗中成长”“神州展新颜”“春天的故事”“筑梦新时代”六个篇章,以光影致敬百年经典。通过展出一百幅兼具历史价值和文化价值的经典红色主题影片海报,引导广大师生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精神力量。

诚邀全校师生观展!

 

展览时间:20211117日—121

展览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基础图书馆一楼大厅

 

展览配套活动

红色电影展映

展览提供红色电影展映,接受全校各党支部及各级组织团体预约观影。观影地点为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基础图书馆四楼“牢记嘱托 科教报国”浙江大学党员教育培训基地。

预约及咨询邮箱lmqi@zju.edu.cn

咨询电话0571-87951622(刘老师)

 

观展互动

建党百年来的伟大征程浓缩在百幅电影海报中,你有怎样的观展感受? 电影海报带来的光影记忆,是否让你回想起人生中的某个观影时刻?扫码参加“百年岁月 光影记忆”观展互动,记录你的观展感受(文字、图片等形式不限)。一旦入选,即可获赠星光电影院线电影兑换券一张(入选通知和领取方式以浙江大学图书馆通知为准)。

  

 

展览讲解

如需提供展览讲解服务,请至少提前三日填写附件《讲解预约表格》,发送至预约邮箱lmqi@zju.edu.cn,收到邮件回复确认后表示预约成功。

咨询电话0571-87951622(刘老师)

附件:讲解预约表格.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