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动手指 · 新书借走”——紫金港校区古籍馆芸悦读现场借购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325

 


冬日悦读 书香绵长

为更好地满足我校师生对时下热门新书的借阅需求,紫金港校区古籍馆将举办“动动手指·新书借走”——芸悦读现场借购活动。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时间地点】

20211124-26日  紫金港校区古籍馆一楼大厅

【借阅平台】

浙大芸悦读微信端(访问浙江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服务导航-芸悦读,浙大通行证账号登录,首次登录需绑定手机号)

【展出书目】

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著作、中华文史专题精选书目、2021年度豆瓣新书速递、我校师生芸悦读热门借阅热榜图书等3000余册精品好书。

【现场流程】

1、参与活动前请绑定浙大芸悦读平台账号;

2、读者将选中书籍拿至工作人员处,并打开芸悦读微信端,出示用户二维码;

3、经工作人员后台操作,读者完成新书借购。

(活动现场也将有专门的导引牌与工作人员告诉您具体操作流程)


福利预告:请关注浙江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后续将发布本次活动微信通知推文,将此推文转发朋友圈并完成现场借购即可参与幸运抽奖,限量抽取图书馆文创产品、精美小礼品,先到先得!

如您有关于芸悦读平台或本次活动的任何疑问,请在平台留言板进行反馈或发送邮件至yuyuan0121@zju.edu.cn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选书!



浙江大学图书馆

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