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taudinger BGB online施陶丁格德国民法典评注电子版的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838


 Staudinger BGB online是施陶丁格德国民法典评注电子版。《Staudingers德国民法典评注》丛书由德国Sellier De Gruyter出版社出版,156位德国民法专家团队负责编辑,对德国民法典在立法、法院判决等方面的发展和变化提供了可靠、全面的注释与评论。从2016年下半年起,这套丛书的电子版收入Juris数据库平台。



访问地址:https://www.juris.de/perma?d=samson-sdgSTALLTITEL_STALL_T0000&action=JLoginUser&username=ZhejiangIP

访问方式:校内IP控制访问;校外请使用WebVPNhttps://webvpn.zju.edu.cn/),输入VPN账号及密码登录访问。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211212



图书馆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