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2022年外文报刊减订的公示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548

    为优化资源配置,使有限的图书购置经费满足更多师生需求,图书馆从2022年起拟对以下28种外刊进行减订,详细请查看《附件:图书馆2022年外文报刊减订目录》。

1.   23种纸本外刊停订:已经订购或即将订购电子刊,拟停订纸本;

2.   2种纸本刊减订复本:拟减订部分校区多复本刊,整体至少保留一份馆藏;

3.   3种电子刊减订:已包含在所订购数据库中或计划订购数据库。

    现将2022年拟减订外文报刊目录进行公示,希望广大师生对各自相关学科期刊进行评议;如有异议,请务必于202184日前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陈老师(leichen@zju.edu.cn)或颜老师(qyyan0811@zju.edu.cn)联系。图书馆将尽可能尊重各位师生的意见,满足师生对文献资源的需求。

 

图书馆

2021-7-6

附件:图书馆2022年外文报刊减订目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