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式开通SDC M&A(全球并购数据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3658



SDC Platinum是由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旗下子公司Refinitiv(原汤森路透金融与风险部门)提供的业界知名的数据库产品,涵盖债券、股票发行、合并与收购、企业财团贷款、私募股权市场、项目融资、公司治理及更多相关资料,用户可以通过该数据库分析研究全球资本市场的动向及趋势。

图书馆与经济学院共同订购了SDC数据库在WRDS平台上的M&A子库(全球并购数据库)。该库涵盖全球各地超过621,000宗交易,包括合并、收购、购入股份、出售和剥离资产、传言和寻找买方交易、杠杆收购、要約收购、私有化、分拆、分立、回购、自我回购、债务重组及破产清算,历史资料可追溯至1970年代,涉及118,000多宗合营和战略联盟交易(全球)及14,900多宗回购交易(美国)。


访问地址:https://wrds-web.wharton.upenn.edu/

访问方式:IP认证+浙大email注册访问;校外请使用WebVPNhttps://webvpn.zju.edu.cn/),输入VPN账号及密码登录访问。



       

图书馆

       2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