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风雨兼程 百年筑梦——浙江大学党史档案文献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383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我们党经历了百年的风风雨雨,领导中国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在长期的办学历程中,浙江大学始终与党的事业同频共振,与人民同甘共苦,书写了爱国奉献、百折不挠、改革创新、服务人民、追求卓越的壮丽凯歌。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和浙江大学建校124周年,在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指导下,浙江大学档案馆和图书馆联合举办“风雨兼程 百年筑梦——浙江大学党史档案文献展”,用数百件精选的浙大党史相关的珍贵档案和历史文献,展现在党的领导下,在百年奋斗中,浙江大学作出的独特贡献和取得的卓越成绩,并以此向建党百年献礼。

展览于2021521日开始,地点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基础图书馆一楼大厅。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观!



浙江大学档案馆

浙江大学图书馆

202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