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2021年寒假开放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5562


根据《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浙江大学校长办公室 关于寒假春节期间相关安排和做好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图书馆实际情况,经图书馆研究决定,为满足在杭师生的学习需求,紫金港基础馆寒假期间每天开馆(830-2230,含国家法定节假日)。各校区图书馆寒假开放时间安排如下:

130日—131日:按周六、周日开放(参见http://libweb.zju.edu.cn/39580/list.htm)。

21日—210日,218日—224日:玉泉、西溪、华家池、紫金港农医馆、古籍馆工作日白天开放,见文后寒假开放时间详表。 

21日—224日:紫金港基础馆开馆时间8:30-22:30,开放详情见文后寒假开放时间详表。

225日起:正常开放(参见http://libweb.zju.edu.cn/39580/list.htm)。


1. 21日—224日:馆际互借服务暂停;文献传递线上服务工作日正常对外服务,文献传递线下服务详见寒假开放时间详表(玉泉馆、紫金港农医馆)。

2. 关于图书借还服务:129日至225日芸悦读还书暂停21日至224日在架书预约服务暂停

3. 图书馆网站留言板正常服务:http://libweb.zju.edu.cn/39474/list.htm

4. 数字资源维持正常服务。


因疫情防控需要,图书馆继续采取预约入馆制。在校师生可通过网上预约(http://10.203.97.155/home/book/index/type/4)或现场预约两种方式入馆。图书馆预约网站(http://10.203.97.155/home/book/view)为您实时提供各校区图书馆在馆人数,方便您就近预约入馆。请您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进行手部消毒后,刷卡入馆。进入阅览区域,请隔位对角入座;办理业务时,请自觉保持一米间距,避免人员聚集。

预约后,需刷卡入馆,请务必携带校园一卡通;各校区图书馆硬件条件不同,预约后入馆方式有所区别,请仔细阅读入馆须知;目前预约页面为校内网址,请在校园网内登录预约,或采取RVPN方式登录预约。


我馆将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有序开放。期待各位读者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请读者关注浙江大学图书馆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最新动态。


图书馆馆长信箱寒假期间照常开放。


附件:

图书馆2021年寒假开放时间详表

图书馆预约入馆流程



浙江大学图书馆

20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