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陆伟院长一行访问我馆

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1628


1211日,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陆伟院长一行10人访问我馆。图书馆副馆长黄晨、副馆长田稷及学术发展中心、读者服务部、资源建设部、党群工作部、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调研活动。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前身是创建于1920年的武昌文华大学图书科。图书馆学、情报学两个学科分别被批准为国家重点学科。图书情报与数据科学学科于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

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馆员培训、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合作达成共识。通过学界和业界的密切交流与协作,使图书馆学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更为贴近实践需求,不断提升图书馆员专业素质与服务能力,联合攻关研究重大课题推动产学研发展,促进图书情报领域学与术的融合、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会后,陆伟一行还参观了浙大文库、外文特藏阅览室等场所。




 /陈珲夏 图/苏开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