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浙江大学阅读嘉年华开幕式、求知讲堂第一讲 暨 “图•乐知”求是学院云峰学园与图书馆共建空间启动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626



为倡导经典阅读,弘扬大学精神文化,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涵养师生精神气质,推进文化育人,在浙江大学营造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拟于930日举办2020浙江大学阅读嘉年华开幕式、求知讲堂第一讲暨 “图•乐知”求是学院云峰学园与图书馆共建空间启动仪式。


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2020930日(星期三)上午9:00

方式: 浙大钉线上直播,钉钉群号35456682



注:该群若加满无法加入的话,请加入备用钉钉群,群号:32885259


求知讲堂第一讲

主讲人:胡可先教授

讲座主题:读书与预流

主讲人简介:胡可先,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著有《唐代重大历史事件与文学研究》《出土文献与唐代诗学研究》《新出石刻与唐代文学家族研究》等10余种。成果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获得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考古发现与中古文学研究》。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主办:浙江大学图书馆

浙江大学出版社

浙江大学求是学院


20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