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2020年暑期对外服务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8076


根据《浙江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2020年暑期有关事项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图书馆实际情况,经图书馆研究决定,图书馆暑期开放时间安排如下:

暑期(13 日—30日,双休日除外)图书馆对在校师生开放,预约进馆,开放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30—5:30

72日至829日,因学校对紫金港校区公共教室进行整体改造和封闭施工,为保证在校同学的自习需求, 紫金港基础馆、农医馆假期将延长开放时间,开放时间从上午8:30到晚上9:00(含双休日)。(参见《关于暑期自习教室安排的通知》http://zhfw.zju.edu.cn/zhfw_jsgx/2020/0701/c5074a2161495/page.htm

具体开放详表请见附件。

831日起,开放详情参照《浙江大学图书馆有序恢复晚间开放》(https://libweb.zju.edu.cn/2020/0509/c39478a2094354/page.htm)。

暑期图书馆网站及数字资源维持正常服务。

因疫情防控需要,图书馆继续采取预约入馆制。在校师生可通过网上预约(http://10.203.97.155/home/book/index/type/4)或现场预约两种方式入馆。图书馆预约网站(http://10.203.97.155/home/book/view)为您实时提供各校区图书馆在馆人数,方便您就近预约入馆。请您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进行手部消毒后,刷卡入馆。进入阅览区域,请隔位对角入座;办理业务时,请自觉保持一米间距,避免人员聚集。

预约后,需刷卡入馆,请务必携带校园一卡通;各校区图书馆硬件条件不同,预约后入馆方式有所区别,请仔细阅读入馆须知;目前预约页面为校内网址,请在校园网内登录预约,或采取RVPN方式登录预约。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也请及时关注图书馆网站、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的信息动态。


附件:

图书馆2020年暑期开放时间一览表.doc

图书馆预约入馆流程.docx


浙江大学图书馆

202078